Wednesday 18 April 2012

紫色单人被

嗨大家近来好吗?

今天我带给大家我的新作品,是我经过两个月的努力编出来的被,这是我第一次编被哦,起初很害怕自己没有耐心编完不过还是完成了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它其实是由一片一片的六角形组合而成的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书上做觉得它太小了,可能只能盖我的肚子。。^^ 所以我决定加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a dah!! 这下够大了吧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本想做双人被的,不过线不够了。。呵呵~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成这条被让我感到非常的骄傲,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其中一个愿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姐姐妹妹们,如果你也曾想过要编棉被却迟迟不敢挑战那真是太可惜了,没试看看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?

看看我,多开心!!

*栗*

2 comments:

  1. Hey 小栗达玲,Cynthia Dear 来支持你咯!美丽的紫色被子,相信是下了很多功夫才做成的,欣赏你的毅力!加油加油!^_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了Cynthia dear 的鼓勵,我一定會努力加油分享更多的作品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