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April 2012

那一天我们去PS Cafe~

今天让小栗介绍你一个好地方!

PS Cafe !!

它旗下有好几间分店,我超喜欢这间!这里的环境,它位于新加坡的Dempsey Hill,餐馆在比较偏僻的角落所以比较接近大自然,所以我觉得非常有必要介绍 ^^

还没进去我就好兴奋了!








琳琅满目的蛋糕 (我爱蛋糕!!)

我们点了炸鱼薯条

还有烟熏三文鱼和蘑菇汤

一面吃饭一边欣赏窗外的大自然。。。真舒服~~

再加上一杯美味的咖啡Happy Weekend!

这里每天都提供午餐与晚餐,周末有提供早午餐哦~

如果你错过了午餐,来这里吃晚餐也蛮有情调的 ^^

*栗*

2 comments:

  1. 感謝寶貝介紹一個好地方為我慶生。贊!!!

    ReplyDelete